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2 11:1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经济二组委员赴南通市开展界别活动,考察“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情况。委员们考察了通州湾规划展示厅、南都新城、科教城、腰沙导堤、华瑞燃机,作了座谈交流。界别活动召集人、省政府副秘书长陆永泉主持。座谈会上,南通市单晓鸣副市长介绍了南通市经济发展情况,示范区杨建忠书记介绍了通州湾江海联动示范区建设情况。

    通州湾自开发建设以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持科学发展目标和科学推进结合、区域港产城开发建设一体化、政府主导和市场主体开发建设协同共进、优质高效开发和加快开放发展相协同、建设优秀团队与区域管理创新同谋划的发展理念,注重全面开放发展和制度创新以及较高标准的科学管理的开发新路,通州湾江海联动、陆海统筹示范引领作用明显。委员们对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通州湾今后的开发建设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

    乐卫清、邢光龙、李吉平、汪祝君、张水芳、周建强、顾永庚、戚建国、焦裕松、蔡德熙等参加活动。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市政协主席王德忠看望了考察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