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6-28 10:1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6日下午,省政协经济界一组委员开展界别活动,考察南京市建筑工业化情况。小组召集人赵旻、俞军、孙大亮委员主持了考察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省政协委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俞军关于全省建筑工业化发展情况的介绍,考察了南京旭建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大地建设集团公司,了解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历程、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困难。

  委员们充分肯定南京旭建公司和南京大地建设集团公司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探索与实践,并建议推广大地建设集团推进建筑工业化发展的成功经验,主动应对传统建筑业资源利用率低、环境污染大、工作效率不高、工作环境差、施工方法落后等发展瓶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江苏建筑行业向环保、低碳方向发展。

        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吉生,副主任郭辉、邢光龙,委员余本礼、于国家、邹建平、陈永战、孔祥平、王亚军等参加了考察活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徐学军及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