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15:05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将于5月份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就“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议题展开协商讨论。为配合常委会议的召开,4月23日至25日,经济委员会就“加大传统产业技术升级力度”和“加快推进一般贸易发展”两个专题,赴无锡、常州两市开展调研。何权、洪慧民副主席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当地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红豆集团、无锡市第一棉纺厂、新誉集团和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技术改造和对外贸易情况。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吉生、副主任李明生、邢光龙、郝星辰,委员俞军、赵进、刘习东、桂德祥、焦裕松、蔡任杰、王亚军、吴炳洋等参加了调研。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王锡南,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平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