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12-19 20:33 来源: 本站原创


         1215日16日,省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在无锡开展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谢明委员主持了考察活动。
         

  15日下午,委员们召开座谈会,讨论经济二组就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议题拟提交明年全会的有关材料,听取了省政协委员、无锡益多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谢菊宝和省政协委员、无锡博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年关于公司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益多集团有关项目。

  无锡益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化工、酒店、物业管理、房屋拆迁、奶牛牧业、营销策划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服务与创新感恩与回馈。赢得了政府、合作伙伴、业界同行的尊重与赞誉。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邢光龙,委员王翔、陈永战、郑路、施黄彬、钱衡格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