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4-1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8日至9日,省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在仪征、扬州开展界别活动,考察仪征化纤公司和扬州市政建设情况。
      
  4月8日下午,委员们考察了仪征化纤公司陈列厅、PTA生产中心和短纤生产中心。仪征化纤公司是改革开放以来建设发展起来的我国最大的化纤及化纤原料生产基地,是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聚酯切片、涤纶纤维的生产及销售,并配套生产聚酯主要原料精对苯二甲酸(PTA)。4月9日,委员考察了扬州市博物馆、中国雕版印刷博物馆、东关街等城市文化设施和历史遗产。委员们对近年来仪征化纤的发展和扬州的市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十二五”时期仪征化纤和扬州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谢明、夏胜云、邢光龙,委员万来源、郑路、钱衡格、王翔、孙持平、周素明、赵闻斌、施炎、施黄彬、秦立华、唐建年、傅阳、郭金东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