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12-2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3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二组在南京视察城市建设情况。包国新副主席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紫峰大厦、高铁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北广场建设工程和玄武湖环境整治工程。紫峰大厦由上海绿地集团投资开发,现为世界第七、江苏第一高楼。高铁南京火车南站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建成后,将承担起南京70%以上的铁路客运运输任务,成为南京重要的交通门户以及华东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南京站北广场建设工程是南京市城建2010年重点工程,由南京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南京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完成后将对改善南京火车站周边环境、增强南京站交通枢纽功能、提升南京城市品味具有重要意义。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竣工后的玄武湖,突出人文特色和自然风光的完美融合,成为市民百姓休闲游览的好场所。委员们为南京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对南京城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南京城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谢明、邢光龙,委员万来源、陈永战、傅阳、钱衡格、唐士凤等参加了活动。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周金良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