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11-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8日
至19日,省十届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在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了2010年度第三次界别活动。委员们以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为主题,实地参观了南京林业大学森林资源与环境学院、生物技术楼、木材工业学院、邵逸夫楼、秸秆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和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听取了省政协委员卢晓宁、阮宏华、陆兆新、张天真对本学科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两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与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界别活动召集人、省委农村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荣主持了此次活动。委员们对两所大学近几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办学条件等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包国新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两所大学对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两所大学加强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在我省经济、社会各项领域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为我省建设创新型省份和教育人才强省作出更大成绩。

       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和邢光龙参加了活动,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宣荣、朱毅民、陆兆新、包宗顺、王晨曦、朱伟新、吴亚生、姚曼君、江志红、程立力、卢晓宁、孙怀昌、张天真、张振岚、陈晓东、赵步洪、刘百铭、阮宏华、何林池、张爱民、韩桂荣等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省政协委员、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封超年、原党委书记陈景欢,校长曹福亮;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管恒禄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