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11-1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6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一组在宁考察我省盐业工作情况。
      

        委员们听取省政协委员、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德善关于我省盐业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赴南京市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盐化产品展览。界别活动召集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明生主持了此次活动。

       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是省属国有独资企业。江苏盐业实行产销一体、政企合一的管理体制。“十一五”以来,省盐业集团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个五”目标,全面实施“突出主业、流通再造、资本扩张、科技兴企和管理创新”五大战略,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未来5年,是我省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迎接盐业管理体制改革挑战、向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现代企业转变的关键时期。委员们希望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在“十二五”期间,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地位突出的盐化产品渠道商、具有影响力的商贸流通企业和技术领先的制盐及化工生产基地,继续保持在全国同行中的领先位次,综合实力在省属企业中排名实现前移,并把江苏打造成为食盐消费安全度最高的省份之一,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邢光龙,委员李开涛、余本礼、冯全兵、沙卫平、苏国新、于国家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