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11-1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0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二组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考察我省保险业工作情况。
        

        委员们参观了中国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数据中心、客服坐席人员职场、荣誉展厅等,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协委员、中国保监会江苏保监局局长、党委书记谢宪关于我省保险业工作情况的介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晓敏关于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江苏保险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防范风险为主线,以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根本目的,转变发展方式,加强改革创新,拓展服务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们安居乐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江苏保险市场逐步成为全国总量大、发展好、影响广的重要区域市场。中国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紧紧围绕建设最具价值、最具品质、最具魅力的标杆型省级分公司目标,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创”精神,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和经营绩效。委员们希望江苏保监局和江苏人寿在新的起点上,以加强市场规范、诚信建设和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努力提高经营效率和服务效率,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明生、谢明、邢光龙,委员万来源、唐士凤、傅阳、潘剑秋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