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4-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1日25日,广西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一行来江苏,就我省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考察。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21日下午,考察团在南京与省政协进行座谈交流。张连珍主席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我省沿海开发基本情况和省十届政协主要工作。考察团听取了省沿海地区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海洋与渔业局、省海洋开发集团负责同志作的情况介绍。近年来,我省沿海地区发展成绩喜人。特别是自去年国务院通过《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以来,我省专门成立了有关组织机构,全面落实发展规划,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建设开发平台,举办招商活动。目前,江苏沿海开发战略已经深入人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沿海地区发展明显提速,产业布局快中趋优,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

        马铁山主席对江苏省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两省区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表示赞赏,认为围绕加快沿海地区发展这一两省区共同面临的课题将有更多机会加强合作与联系。

        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市沿海开发有关项目,并赴镇江、无锡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包国新,秘书长刘立仁陪同参加了考察团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