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3-2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3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赴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包国新副主席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听取了省政协委员、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剑秋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和证券知识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华泰证券前身为成立于1991年的江苏省证券公司,2007年11月变更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华泰证券始终坚持以风险控制为根本,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逐步发展壮大,实现了业务范围的拓展和业务区域的合理布局,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雏形,为公司集团化经营和后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截止200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988.02亿元,净资产139.21亿元,净资本85.31亿元,营业收入95.63亿元,净利润37.95亿元,各项指标居我国证券公司前列。 今年2月26日,华泰证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包国新副主席对华泰证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其为江苏资本市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泰证券规划了宏伟的发展蓝图,积极稳健,小步快走,已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的龙头,为江苏资本运作和资本结构调整作出了很大贡献。华泰证券未来发展,一是要靠创新,不断创新业务,创新基金;二是靠人才,靠智慧。他希望华泰证券公司进一步研究资本市场在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调整中的作用,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骥,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谢明、尉彭城、黄志伟、夏胜云、熊仁民、邢光龙,委员万来源、王惠荣、孙持平、杨维兴、余本礼、张援朝、陈永战、唐士凤、傅阳、谢宪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