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12-0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3日至4日,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小组在南京市开展界别活动,视察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江苏省·中科院南京植物研究所。3日下午到南京水科院实验基地视察,4日上午到南京植物所视察并座谈。委员们分别听取了张建云委员和夏冰委员的情况介绍,对两位委员单位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还总结了今年本界别活动情况,落实推荐了全会期间的大会发言人选。小组召集人宣荣和朱毅民主持了此次活动。

       历经70多年的发展,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已成为拥有30多个具有一定特色和专业研究方向、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综合型水利科研院所。今年是江苏省·中科院南京植物研究所成立80周年,如今的植物园已成为我国中、北亚热带的植物研究中心和我省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位于铁心桥的水科学水工程试验研究基地,植物所的标本馆、大温室等,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植物所所取得的成绩而深受鼓舞。

        农业和农村界宣荣 、朱毅民、包宗顺、王晨曦、张建云、夏冰 、朱伟新、姚曼君、程立力、张振岚、孙怀昌、张天真、江志红、卢晓宁、赵步洪 、刘百铭、阮宏华、张伯梅、韩桂荣等委员参加了活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汤以伦主任、李明生和邢光龙副主任和人资环委员会蔡建国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