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4-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2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一组在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省政协经济界委员、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全兵向大家通报公司近几年来经营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投资项目,分析了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我省外贸企业出现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外贸企业如何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小组召集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明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在当前关键时期追求作为的精神状态,赞同利用省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平台,推动企业间合作及银企联动。他希望经济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专业知识强的优势,从各自工作实践,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保增长、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邢光龙副主任,王惠荣、王德善、于国家、朱皋鸣、苏国新、杨维兴、沙卫平、张援朝委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