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4-1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0日至11日,省十届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在盐城举行了2009年度第二次界别活动。委员们以沿海现代高效农业开发为主题,实地参观了盐土农业展览、亭湖区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华东批发市场、大丰三万亩早酥梨基地、丰收大地、紫菜市场、三仓和沈灶等地高效农业,视察了市农业局、大丰港、润洋甜叶菊龙头企业、麋鹿保护区和东台环宇玩具公司,听取了省政协委员茆训东和张伯梅所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界别活动召集人、省民政厅厅长吴洪彪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盐城以现代工业的理念来抓农业、以园区建设来打造现代高效农业和以城乡统筹的方略来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做法。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邢光龙全程参加了活动,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吴洪彪、朱毅民、王晨曦、陆兆新、包宗顺、茆训东、张建云、林富平、姚曼君、卢晓宁、张天真、张振岚、陈晓东、赵步洪、夏冰、张伯梅、高联义、阮宏华、何林池、张爱民等21名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盐城市委副书记李驰,市委常委、大丰市委书记丁宇,市政协副主席陈云华,东台市委书记祁彪分别陪同委员进行了相关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