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3-2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9年3月2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率经济委员会一行赴南京江宁区,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南京市副市长、江宁区委书记李琦向调研组汇报了江宁区今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保增长、促发展、调结构的具体举措,以及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基地、自主研发基地、生态宜居城和交通枢纽中心的奋斗目标。在江宁开发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和南京科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听取开发区和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江宁今年以来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建议在较为困难的经济形势下,江宁的当务之急是动员全民树立信心,进一步发挥已有的产业优势,加快壮大优势产业规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邢光龙参加调研。江宁区政协副主席计家荣、丁圣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