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2-20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9日下午,经济委员会邢光龙副主任带领办公室人员一行6人赴南京林业大学走访卢晓宁委员和阮宏华委员。

         南林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影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现有19个学院和1个公有民办二级学院;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6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1个;目前在校学生24000多人,其中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3000多人;南林大作为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独立建校57年的全国重点林业大学,已成为一所以生态环境建设和生物资源培育、保护与开发利用为特色的多学科大学,其卓越的科研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聂书记还着重介绍了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在学校重大工作中发挥参政党党员作用的情况。阮宏华教授现为生态和环境科学系主任、民盟南林大主委,卢晓宁教授现为木材工业学院木结构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致公党南林大主委,两位政协委员无论是学术研究,还是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都得到学校的高度评价。邢光龙副主任对南林大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两位教授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要进一步为委员参政议政做好服务工作。

         两位委员还陪同参观了生态和环境系实验室、木结构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秸杆人造板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