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2-0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9年2月5日下午,省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委员小组讨论罗志军省长上午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前往经济界、农业和农村界委员驻地讨论会场看望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邢光龙陪同看望。
 

  

   
包国新副主席分别在经济界一组、经济界二组、农业和农村界小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困难,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两个界别的委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讲真话说实情,提供了很多很好的素材,为江苏应对困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关于各级政府如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与企业共渡难关的一些建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很快得以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高度赞扬委员们对变幻莫测的经济走势的敏感和对促进我省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责任感。

  

   
在谈到今年工作的时候,包国新副主席鼓励委员们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的总体要求,为我省保增长促发展,发挥智囊优势,献计献策,出力流汗,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工作。他要求委员们挤出时间多作研究,加强信息沟通,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经济形势分析、研讨,专题研究重点、难点工作,比如扶持中小企业问题、房地产健康发展问题、加快改革开放问题等。他希望企业界的委员既要有超前的理论观点,又要有现实的解决困难的办法;既要着眼于本企业的发展,又要为本行业乃至全省的发展作贡献。
       汤以伦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经济委员会去年的工作和今年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