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8-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8年8月1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省烟草专卖局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汤以伦主任主持会议,他通报了经济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邢光龙副主任就十月份省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关于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问题”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作了说明,并通报了经济委为配合此次主席会议即将进行的“关于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两个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尉彭城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省烟草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全国烟草业不断做大做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的有关情况。

   

  

  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上半年经济委员会积极开展活动,并初步取得了成效。下半年要按照年初主席会议制定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工作。有的调研视察课题涉及面较广,要寻找突破口,找准重点,争取取得实效。他希望经济委员会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深层次地研究一些问题,如三农、金融、江苏资本市场建设等问题。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经济工作方面尤其人才济济,要想方设法发挥委员们的特长和积极性。他希望经济委各位主任带头在各自熟悉的领域多作研究,多出成果,经济委员会则要为委员们发挥作用提供平台、保障服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慈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黄志伟、谢明、夏胜云、熊仁民、薛蓓儿、侯立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