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6-1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7日,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通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交流各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工作和有关经济情况,研讨加强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系和合作的方式。会议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明生主持,包国新副主席到会并讲话。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首先传达了6月16日召开的省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十三个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各自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政协专委会工作,加强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的联系和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包国新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政协专委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是履行政协职能的工作机构,是政协开展经常性活动的组织者和承办者。专委会工作的好差,直接影响到整个政协的工作全局。要根据政协工作的性质找准位置、抓住重点、科学组织、扎实推进,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学习,提高履行职责的水平;二是要准确定位,当好党政部门的参谋;三是要抓住重点,做到工作上求实效;四是要运用好各种形式,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五是搞好协作,共同促进政协工作取得新进步;六是要抓好反馈,不断总结经验。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慈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尉彭城、钱红一、黄志伟、夏胜云、熊仁民、邢光龙、侯立军,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相关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和河西新城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