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4-2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3日下午,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一组在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总经理王惠荣向大家通报了集团在能源、交通、金融、房地产、社会公益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惠荣委员说,近几年来集团控股、参股了多家火电、水电、天然气及新能源(秸秆发电、风电)项目,参股了我省重要铁路、公路项目,并将控股即将成立的我省自办的保险公司,承担了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软件园等社会公益项目。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集团及时把“十一五”规划目标调整为总资产1000亿元、净资产500亿元、利润50亿元。委员们一致认为,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既重视了经济效益,又重视了社会效益,积极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我省实现富民强省、“两个率先”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还交流了近期省政协的工作情况。

 

 

       活动由小组召集人李明生委员主持。朱慈尧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汤以伦主任,沈长全、邢光龙、王德善、余海、余本礼、张援朝、许尚龙委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