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1-08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7年1月4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政协副主席吴冬华,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慈尧,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稳卿,副主任谢庆健、杨休、赵国桢、嵇华光、汪奕义、李明生、邢光龙,经济委员会委员包宗顺、吴百灵、汪琦、侯立军、徐俊仁、董启彬,经济委员会顾问包生华、林庆生、胡子林、周金伦。王稳卿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经济委员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和2007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们指出,去年一年,经济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特别是在吴冬华副主席的具体领导下,认真抓好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委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一年来,经济委员会就我省改革与发展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先后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整合财政支农资金、提高科技专项资金绩效等开展调研,就发挥供销社在农村商品流通中的作用、建设放心早餐工程、加快东海县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农村水利工作等课题开展视察、提案督办、对口协商,召开民营企业家谈心会,配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协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论坛”等,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委员们还就2007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吴冬华副主席在会上总结说,去年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尽心尽责,做了很多细致扎实的工作,成绩突出。2007年要继续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好学习,理清思路,将委员会工作与省政协的总体安排对接好,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善始善终地完成本届政协经济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