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9-29 23:31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率队赴泰州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泰兴高新区“融兴家园”协商议事室、泰兴经济开发区尾水湿地、生态廊道、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及“健康长江泰州行动”指挥中心,参观考察了泰州市政协协商议事厅和海陵区政协工商联界协商议事室等,并参加泰兴市政协“一江清水同心护”协商议事活动。

  麻建国充分肯定泰州市及泰兴市政协在助推“长江大保护”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协商议事选题精准、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成效明显,达到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效果。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选议题,既要围绕党政工作重点,又要紧扣群众生活难点,搭建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守正创新,针对不同议题,采取多种方式协商议事;注重协商成果落地,及时主动做好情况沟通,促进形成共识,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朱勤虎、副主任林启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