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11-01 20:01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8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讨论筹划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

  大家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抓好分党组自身学习的同时,突出做好向港澳委员和海外特邀代表人士的宣讲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委员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勤虎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建农、汤文俭、林启虎,界别召集人黄锡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