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17 10:5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4日下午,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范燕青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委员会主任刘方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何权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蔡建国副主任就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作了说明。委员会们对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积极建议。
    范燕青副主席对如何做好今年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调动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委员会组织的调研、界别活动;二是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特别是有关维护和促进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促进台、侨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三是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委员的联络联谊,加强与港澳民间社团与基金会的联系。
    委员会副主任钱兴荣、史宇、余成安、杨大伟、殷志强,委员丁兆丰、石慧、刘钢、刘小纯、吴建一、张梧华、李多宽、汪旭东、黄锡强、薛涛等参加会议。会前,委员会还组织委员参观了南京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