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19:4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以及省委相关要求,根据省政协“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4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赴镇江开展走访调研。

  张乐夫轻车简从,直奔现场,先后考察了江苏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肯帝亚集团、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深入车间班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迎难而上,以科技创新谋求更大发展。 

  张乐夫指出,近年来,镇江市强化政策支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有力有效推动民营经济驶上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企业的急难愁盼,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紧扣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