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6:3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与省侨联联合组织省政协侨联界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建议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主题,赴苏州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侨联界别召集人、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农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市政协侨联界委员和侨商代表、创新服务平台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发言,并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积累的经验、遇到的困难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苏州纳米城、苏州纳微科技公司、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和苏州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尹山湖美术馆,了解园区及企业在优化创新发展、加快人才培养、提升科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经营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启虎,省政协委员汪联辉、夏兴华、唐冠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