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4:5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1日,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带队赴南京,就“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格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江心洲洲岛家园社区民生协商议事室、建邺区四级委员协商议事室,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调研课题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特邀代表人士互动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南京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创新协商形式、提高协商实效提出了建议。

  胡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夺取新的伟大胜利。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格局,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职,不断提升“四个能力”,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朱勤虎、副主任周建农,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