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4:19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日至3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盐城,围绕中韩产业园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考察了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和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和建设发展情况。委员们对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对外合作水平、打造中韩合作示范区提出了建议。委员们还考察了盐城外国语学校、大纵湖生态区和盐都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调度中心。委员们认为,盐城市政协着力提升“有事好商量”品牌影响力,市县联动探索建立协商议事调度中心,设置情况收集、指派调度、实时互动、汇总分析、质效评估等功能,“有事好商量”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活动期间,委员们还专程参观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汤文俭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