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0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与省侨联联合组织省政协侨联界委员,围绕“发挥侨界力量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南京开展协商议事界别活动。

  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侨联界委员开展“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宣讲活动。侨联界别召集人、省侨联主席周建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回顾了华侨华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侨联界部分省政协委员、侨企代表、专家学者、省侨联相关人员,就“发挥侨界力量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行协商议事,大家踊跃发言,从政策、市场、制造业、营商环境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发挥侨企作用,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提出许多意见建议。会后还赴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实地考察。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汤文俭、林启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