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09:36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29日下午,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2018年委员会工作,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王荣平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会主任史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建国通报了2018年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做好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荣平在会议结束前讲了话。他对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荣平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工作实际,在履职中充分发挥好、落实好“重要方式、重要纽带、重要载体”的作用,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二要明确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三要着力提质增效,推进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员会副主任李乐民、汤文俭、张梧华、叶美兰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