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15:13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与省侨联联合组织侨联界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围绕新侨创新创业和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等情况开展赴徐州专题调研。

  委员们先后到贾汪区、铜山区,实地参观马庄社区、潘安湖转型之路展示馆、贾汪区“侨之家”、徐州市恒源电器有限公司、奎图海创·众创空间、徐州华夏传统文化学校,感受贾汪转型发展实践,了解新侨回国创业情况,特别是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发挥作用的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广大海内外侨胞心系祖国、投身发展,为家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建议各级侨联要进一步发挥政策支持、服务保障、权益维护功能作用,充分发挥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作用,切实帮助协调解决新侨回国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张梧华,侨联界别召集人、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委员刘嘉、夏兴华、唐冠玉、姚正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