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11:26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联合省侨联组织省政协侨联界委员,围绕新侨创新创业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先后到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无锡高新园区、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考察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惠山古镇、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新侨回国创业情况,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发挥作用的情况,并参加了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委员们认为,广大海内外侨胞心系祖国发展、投身发展,为家乡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委员们建议,各级侨联、外办、港澳办等涉侨服务部门,要发挥政策支持、服务保障、权益维护功能作用,进一步帮助协调解决新侨回国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刘方,副主任钱兴荣、蔡建国,委员冯雷、李音强、张仲清,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