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12-01 13:5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6日至2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王国庆副主任率“外资企业在华情况”考察组来我省南京、苏州进行考察。张连珍主席,杨新力、范燕青副主席,南京市政协沈健主席看望考察组一行。
    在苏期间,考察组听取了我省及南京市、苏州市有关外资企业在江苏发展情况的汇报,范燕青副主席在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萨蒂扬软件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考察组充分肯定我省在利用外资及外资企业经营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建议对我省的利用外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发挥外资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吕新华、金学峰等参加考察。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刘方主任、蔡建国副主任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