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9-26 15:35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5日,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赴江苏弘阳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考察我省房地产业发展情况。活动由侨联界召集人、省侨联主席史宇主持。
    省政协侨联界委员、江苏弘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焕沙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弘阳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以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商业运营和地产开发为支柱,具有投融资能力的综合性国际企业集团,它秉承“构筑城市价值”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进者。委员们认为,弘阳集团运用“多产业链发展模式”,促进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改善人居环境,为南京江北新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委员们还就目前我省房地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开展了讨论。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刘方,副主任钱兴荣、余成安、杨大伟、殷志强、蔡建国,委员李音强、周翔、黄金城、汪旭东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