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3-13 16:14 来源: 本站原创

    四川汶川八级大地震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省政协港澳委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如:省政协委员、香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在香港捐款300万港币后,又在内地捐款200万人民币;省政协委员、香港侨福建设企业机构主席黄建华也分别在香港和内地共计捐款500万元帮助灾区重建家园;省政协委员、香港天虹纺织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天祝向省慈善总会捐助418万元的物资以外,又捐款50万元向四川灾区表达一份关爱和支持。省政协港澳委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采取不同形式,无私奉献,有的参加在香港、澳门地区中联办组织的献爱心活动,有的在江苏投资地捐款捐物,有的发动内地公司员工为灾区捐款。近期,省政协港澳委员召集人将发动所有省政协港澳地区委员再一次为四川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和支持江苏省对口支援的德阳市重灾区—绵竹地区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