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7-26 10:3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在省海外企业集团举办委员联谊活动,委员会主任李熙诚主持,副主任陈尧、杨大伟、史宇,委员丁新生、王建、王珣、田鸣、石田、刘小纯、余成安、赵进、薛亮、薛涛、孙文瑜等参加了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到会并讲话。

  陈尧副主任传达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在山西召开的“全国和地方政协外事委员会工作暨公共外交座谈会”主要精神;杨大伟副主任介绍了香港回归15周年庆典活动的情况;委员们观看了介绍江苏海外企业集团发展经历的宣传资料片,并就开展港澳台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范燕青副主席到会并讲话,他对委员会在履行人民政协三项基本职能方面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要求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港澳台侨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