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6-11 10:05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日至8日,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共105人来江苏考察访问,重点在南京、扬州、无锡、苏州等地考察我省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生态环保等发展情况。考察团由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燮飞带领,全国政协委员、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树哲先生为团长。

    在宁期间,江苏省政协举行宴会欢迎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省政协副主席周珉、张九汉、包国新、范燕青,省政协秘书长刘国中,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李熙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瞿超等出席欢迎晚宴,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江苏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周珉、包国新,省政协秘书长刘国中,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李熙诚等分别陪同考察团在江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