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3-2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8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在常州召开省与苏南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召开的“全国各省区市政协外事工作交流会”主要精神;二是传达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的“部分省市政协对台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三是省、市政协交流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
    出席会议的有省及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镇江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的领导及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等15人。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熙诚主持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朱剑伟到会祝贺并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苏南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的同志就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沟通了信息,并就加强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之间的联系与协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