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1-0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元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在南京亲切会见了以越南劳动党联合总会机关工会主席杜玉贤为团长的越南第六期司局级党政干部培训班一行,双方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谈。
张九汉副主席代表省政协热烈欢迎越南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江苏参观访问并深情地回忆起2009年率江苏省友好代表团赴越南访问时的美好情景。他还向越南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和全面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深我省与越南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在互利互惠的道路上迈出更大的步伐,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杜玉贤团长感谢张九汉副主席的热情接待,感叹江苏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在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希望此次在江苏的参观访问,学习更多好经验,将江苏的经验运用到本国的革新开放中。
根据中越两国高层领导达成的中国协助越南培训干部的协议,每年越南选派2批司局级干部团赴华进行短期研习。培训班成员主要是各中央部委司级干部,各省、直辖市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等。此次来华的第六期司局级党政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均为越南党政司局级干部,来自中央机关及有关事业单位。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熙诚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