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9-1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2日,由我省政协常委、香港艺苑集团董事长萧晖荣先生在家乡汕头兴建的地标式建筑“汕头经济特区艺苑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应萧晖荣先生的邀请,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奚秋生和办公室主任赵剑赴汕头参加开幕庆典活动。

在开幕庆典仪式上,奚秋生副主任致词中代表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向萧晖荣先生以及长期默默支持萧晖荣先生艺术创作的萧晖荣先生一家人表示诚挚的敬意,向文化广场落成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多年来萧晖荣先生在艺术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辛勤耕耘,他的绘画艺术、雕塑创作受到中国美术界、收藏界的重视和关注,作为一个文化人,萧晖荣先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先后的日本、东南亚、港澳台地区以及内地多个省份举办个人绘画、雕塑艺术展,为中华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萧晖荣先生在家乡汕头独资建造的文化广场是一幢十八层高的大厦,彰显着简约而不失经典的独特风格,广场集画廊、艺术品展厅、画家工作室、艺术培训中心、艺术品拍卖中心等功能为一体,成为汕头对外文化宣传的窗口和岭东文化产业的发展基地。

来自日本、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美术界、出版界200多人出席了艺苑文化广场开幕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