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12-0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5日至27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各省、区、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研讨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和在京委员,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市和部分省会城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共45家单位)约150人参加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亲切会见与会人员,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海协会会长、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以及外交部、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侨办的负责同志以及海协会会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分别作了有关国际形势、港澳工作的新任务、海外新侨情和台海情势的重要报告。陈云林主任、林兆枢副主任分别在研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就“更好地发挥港澳委员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在大会上作书面交流。李熙诚主任在小组会上交流了本委员会工作情况,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剑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