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9-0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8年9月5日上午,由江苏省政协香港委员、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先生投资兴建的南京金轮新天地购物中心举行盛大落成开业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应邀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一同参加仪式的有省、市政协、侨办、侨联领导及海外来宾等。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熙诚,副主任韩健民、史宇、瞿超等参加仪式并表祝贺。

    王钦贤,江苏省政协委员,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出生于印度尼西亚,至今经营发展了贸易、制造业及房地产等,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日本、东南亚及欧美等地。他所成立的南京金轮房地产,利用南京的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投资环境,陆续开发了7个项目,涉及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住大厦和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等多个领域,目前是当地十佳外资房地产公司,并荣获多个荣誉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