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6-0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我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和灌南县是省政协的扶贫点。经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牵线,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省政协委员、香港中信泰富(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荣明杰先生捐款6万元,为东海县8所小学购置600套课桌椅,帮助这些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省政协委员、香港伟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张宁武女士捐款5万元,为灌南县育才小学74名孤儿购置生活用品和教学设备,帮助改善居住和学习条件;另外省政协常委、香港肇丰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铿先生捐款6万元为灌南县张店村建设农民卫生站,解决当地农民小病不出村的基本需求。这是我省政协港澳委员又一次为苏北贫困地区的社会事业发展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6月1日,在省政协纪检组长陈东美的率队下,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教育文化委员会办公室、医卫体委员会办公室的同志赶赴东海县和灌南县举办捐赠仪式,送上省政协港澳委员对苏北地区少年儿童的关爱和问候,以及对省政协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东海县山左口乡中心小学捐赠仪式会场在东海县山左口乡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在灌南县育才学校捐款仪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