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10-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应台湾李国鼎数位知识促进会理事长王昭明先生的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有康以江苏省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名义赴台参加“2007李国鼎论坛——两岸科技产业及资本市场发展之回顾与前瞻研讨会”,随团赴台的有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邢光龙以及港澳台侨委办公室的同志。

 
    在台期间,罗有康副会长等一行拜访了台湾中央大学、东华大学、中山大学和台北故宫博物院、国父纪念馆、神通计算机公司等单位。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台湾华新丽华董事长焦廷标、台湾李国鼎数位知识促进会理事长王昭明以及台湾中央大学、东华大学的校董分别接待并宴请了访问团一行。促进会分别向有关接待单位赠送了锦旗。
    此次赴台参访是促进会成立以来首次组团赴境外活动,活动行程顺利圆满,拜访了老朋友,结识了新朋友,为今后促进会组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