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5-2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8日,省政协主管的江苏省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在凤凰台饭店组织促进会会员中的文化界人士联谊活动,并听取了会员对开展促进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孔庆鹏、朱雅、虞志敏、竺小招、石小梅、赵绪成、黄惇、言恭达、苏根华、张曹龙等会员参加活动并发言,就如何开展好促进会活动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江苏省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任彦申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促进会要围绕宗旨,多加强与港澳台侨外人士的联络,多做一些文化交流工作。对促进会的活动不但要领导好、组织好,更要策划好、实施好,要发挥促进会和参与者两个方面的积极性。
    省政协秘书长、省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赵京玉就促进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向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作了简要通报。促进会副会长罗有康、徐燕、周光明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