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15:29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围绕5个方面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赵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长林代表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赵长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增强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和自觉性,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处落。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民生问题建言献策,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好专委会任务要求,在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积极担当作为。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新、刘旺洪参加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剑桥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