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4:3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5-26日,科技委苏北片委员履职小组赴盐城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传承革命精神,助力实现现代化”读书群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委员们考察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汽盐城大丰汽车试验场、恒北村新农村建设,参观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知青纪念馆,现场感受盐城现代化建设新成就,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委员们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开创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委员们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新思想为根本动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履职为民,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履职尽责,为江苏现代化事业发展及解决好民生实事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科技委副主任顾汉德、段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