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18:47 来源: 本站原创
    1116日,教卫体委员会组织党外委员赴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专题视察我省体育训练场所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周继业副主席参加视察。

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了省体育局关于我省体育训练场所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体育训练场所建设、设施维修保障等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周继业副主席充分肯定省体育局在体育训练场所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全省“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我们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场馆新的更高需求,重点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加快推进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场、社会足球场、健身步道、户外运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持续推动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完善绩效评价及资金补助政策;坚持以现有省市体育训练基地为重点,围绕场馆智能化、服务科学化、保障精细化、管理信息化进行改造提升,打造一批“训练、科技、医疗、教育、服务”于一体的一流训练基地。

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葛玉荣、袁紫娟,委员刘彤、张旭、杨剑、史曙生、陈剑光、陈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