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8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省政协科技委部分委员和省农科院专家团队赴邳州市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省政协委员、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董元华在铁富镇创业服务中心为百名农户作了土壤改良技术的讲座,省农科院专家团队在姚庄村举办了农林牧业技术咨询,科技委部分委员赴邳州市元丰新材料、上达半导体、鲁汶仪器、华兴激光等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对接。

  阎立指出,送科技下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要求,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珍惜活动契机,注重活动实效,以过硬拿手的本领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有诺必践的坚决行动,真正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参加活动的委员、专家老师要真正俯下身子,走到群众中去,与群众心贴心交流、面对面互动,同群众交朋友,努力从基层的实践中获得思想启迪,从群众的创造中汲取丰厚滋养,着力提高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汪云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