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3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9日,省政协新闻出版界开展“有事好商量·助推老年人更好融入数字生活”协商议事活动。 

  活动由界别召集人、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主持,部分界别委员参加。与会人员首先考察了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设施,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代表当场体验老年优待卡制作过程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发改委介绍了我省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省教育厅、工信厅、民政厅、交通厅、卫健委、政务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等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到会与老年群众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焦建俊指出,此次助推老年人更好融入数字生活协商议事活动是落实省政协开展“协商议事月”的具体举措,契合我省已经进入老年社会的实际情况,与我省“十四五”时期养老服务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敬老爱老社会机制,进一步倡导活到老学到老的社会风向,进一步培养服务老人的志愿服务队伍。会后要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为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打好基础,并积极推进协商成果转化。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黄信、韩松林、刘锋等参加。